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明确职责、通力协作,高效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06   浏览:
【字号:

7月4日下午,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工作专班(以下简称“评建办”)召开工作推进会。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委副主任谢培豪主持。

根据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内容与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专职人员进行更明确的细化分工,下设综合协调小组、会务培训小组、报告与材料小组、宣传工作小组、暑期专项工作小组五个专项工作小组。同时,增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清单》工作组、《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工作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标准汇编》工作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主要成果汇编》工作组等八个暑期专项工作小组。

谢培豪主任依次详细解读了五个专项工作小组和八个暑期专项工作小组的成员、职责分工,并就现阶段各小组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评估办的专职人员务必要吃透政策要求,学懂弄通、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领。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量大,任务重,评建办的人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多沟通多交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保证高效有序地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

会上,王瑾副主任、邓建壮副主任对评建办各工作小组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还就审核评建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文/黄天佑,图/孙超 审核/谢培豪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凝心聚力,以评促建——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