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她们,被命名为东莞市巾帼文明岗,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1-12   浏览:
【字号:

近日,东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度东莞市“巾帼文明岗”的通报》(东妇[2022]32号),东莞市命名53个单位为命名为东莞市“巾帼文明岗”,同时授予东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校学生工作部名列其中。



我校学生工作部共有女教工18人,女性在部门中占比85.7%,中共党员比例达94.4%,是一支业务精湛、积极进取、富有创新精神的“娘子军”,她们是盛开在学生服务和教育管理路上的铿锵玫瑰。在唐湘涓部长的带领下,学生工作部“娘子军”主动作为,勇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学生服务和教育管理的“先行者”,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在学生思想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网络思政、学生资助、民族生服务与管理各个方面绽放光彩。疫情三年来,学工部的“娘子军”更是迎难而上,五加二白加黑成为了工作常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她”力量。



今后,她们继续在深、实、细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团结合作、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女性的细心与温情服务学生,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添砖加瓦。(文、图/林丽霞 审/唐湘涓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切实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总结暨第六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