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1-12   浏览:
【字号:

寒假临近,为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2023年1月6日下午,副校长刘新光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对湛江校区实验室、危险品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刘新光主要对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操作、危化品管理、防火防盗情况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重点、难点等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在检查中对各单位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教学、科研单位要正确认识安全工作无小事,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法规制度,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确保学校师生假期人生和财产安全。(文/苏钇元 编/周佑军 图/周圆 审/王珠乾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设备管理处】
上一条:她们,被命名为东莞市巾帼文明岗,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下一条:立德树人担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局——我校召开2022年辅导员述职评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