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获评“2022年湛江十大巾帼好网民”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1-09   浏览:
【字号:

2023年1月9日湛江市委网信办举办首届湛江市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等领导为“湛江市十大政务新媒体”、“湛江市十佳正能量自媒体”“2022年湛江十大巾帼好网民”颁奖,我校党委宣传部七级职员周圆获评“2022年湛江十大巾帼好网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宣传业务骨干还参加了湛江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湛江市网络文化传播培训班,并聆听了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知名学者和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院长戴学东的专题讲座。

由湛江市委网信办、市妇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湛江市“汇聚港城正能量 争做巾帼好网民”评选活动于2022年7月启动,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网民报名参加。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审定、名单公示等环节,评出“2022年湛江十大巾帼好网民”及“2022年湛江十大巾帼好网民提名奖”。

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三全育人”新格局,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动员师生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致力于在师生中寻找榜样力量,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引导、学习教育、生活服务的网络育人作用,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推动铸魂育人走深走实,打造网络思政育人新范式。(文/区海燕 图/湛江市委网信办 编/周圆 复核/吴志华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以“高水平临床医学院”为新起点,奋力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临床医学院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