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民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时间:2022-08-27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展开,8月26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民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参加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学工组长、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唐湘涓处长主持。


教务处谢培豪处长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坚持不落下一个学生的教学理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线上到线下教学稳步过渡。

校团委陈婷书记从思想引领、组织关系、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生科研等五个维度介绍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

心理咨询中心谭健锋主任从工作理念、工作队伍、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着力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深入性。

学生处唐湘涓处长总结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学业指导、就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陈炳权副处长汇报了民族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



曾副校长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回应,并总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压实、压紧、压细,用专心、用心、贴心提高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统筹、资源整合,多方联动、创新工作模式。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学工战线要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开学在即,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工要尽快到岗到位,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要加强联动,学风建设和校风建设要加强联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整体发展工作当中,成为有担当、有能力、有水平、有发展的学生工作者。(文/匡思蕾 图/温少恒 林丽霞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帮扶团队及口腔医学系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学习交流
下一条:科学出版社《药理学》案例版(3版)教材,我校鲁澄宇教授续任第一主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