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帮扶团队及口腔医学系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8-27   浏览:
【字号:

为更好地促进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和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建设,2022年8月24日下午,帮扶团队李凌队长、肖维威副处长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张静莹一行到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并座谈。口腔医学系及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业务骨干一起陪同。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党总支书记张超、院长吴补领,副院长李风舟、护理部、财务部、医务部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出席交流座谈。

首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党总支书记张超等人带领大家实地考察医院医教研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医院临床各科室、中心实验室、口腔修复工艺技术室、仿真头模、仿真机器人教室,舒适化治疗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吴补领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口腔医学学科的建设离不开医教研协同发展,并强调了建设口腔专科医院的必要性。张超书记系统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背景,医院试运营两年多以来的建设运营情况、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教学工作情况。他表示,医院依托南方医科大学优势,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专科业务发展迅速,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医教研协同成效初显,整体实力和片区影响力不断提升。

张静莹副院长就人才引进机制,医院绩效分配和激励方案,医院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给自身的工作有很大启发,希望将来双方在学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科共建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机会。

李凌队长对张超书记、吴补领院长提供本次参观学习交流的机会以及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口腔医学系和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口腔医学中心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要多走出去学习优秀同行的先进经验;并多邀请专家到校、到医院指导中心建设、学位点创建等工作。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文、图/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大疫面前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松山湖“0816”新冠疫情“阻击战”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民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