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校区开展国家级课题及省部级成果奖申报专项工作常态化推进落实第二轮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28   浏览:
【字号:

根据重点专项工作时间进度安排,科技工作督查领导小组东莞校区工作组在李宝红组长的带领下,于6月23日全天和6月24日上午对东莞校区各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及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的国家级课题及省部级成果奖申报专项工作常态化推进落实开展了第二轮督查工作。

各部门简要汇报了上一次督查至今开展的工作简况,并签署了国家级项目“应写尽写”、省部级及以上成果“造船出海”“借船出海”工作任务确认函,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此项工作的推进,得到各申报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大部分申报单位均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如:将“应写尽写”要求的撰写标书工作纳入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的指标体系;对完成的标书进行分类评价,被评优项目的申报人奖励业绩积分,同时优先推荐省级及以下项目申报;如获国家级项目立项,奖励业绩积分等。申报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都得到了提升,工作实效也逐渐显现。(文、图/科技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深化学科建设与资源配置改革”调研座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创新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