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3项目在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20   浏览:
【字号:


日前,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公布2021年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获奖名单,我校报送案例分别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以“东纵联大”推进学党史强实效》获“推动党史融入思政课程”类项目一等奖,《“知行合一”中做红色文化“追星人”》获“推动党史汇入社会实践”类项目二等奖,《念好“四字诀”,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化建设工程》获“推动党史走入组织生活”类项目二等奖。



据悉,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学校全面梳理总结,深入挖掘典型,积极凝练特色,推荐了一大批优质活动案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我校不断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动党史融入思政课程、嵌入校园文化、汇入社会实践、走入组织生活,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文、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寮步青年人才驿站体验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