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院赴肇庆医专公共卫生学院交流预防医学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图/文 李丽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13   浏览:
【字号:



为继续深化校际合作,推进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专升本同学的实习和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持续提升教学质量。6月6日下午,我院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联合召开预防医学专业专升本培养工作推进会及学生座谈会。

学院院长倪进东教授、副院长黄志刚教授、郭红辉教授、预防医学系系主任刘林华教授、副主任张贺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兼营养与食品卫生系副主任张佩雯博士、流行病与统计学系王志忠教授和预防医学系老师李丽博士参加会议。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喻昕教授、教务处处长张贵峰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方军教授、实习办公室科长李智峰副教授、公共卫生学院肖婷婷老师和王晓旭老师等参加会议。会上,喻昕副校长介绍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陈方军院长提出了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专升本同学在即将进行的临床实习和专业实习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双方就两校专升本专业工作对接、升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衔接、临床实习、专业实习、毕业论文安排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双方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与2021级预防医学专升本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郭红辉教授主持座谈会,刘林华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带着找问题的眼睛和爱思考的脑子,以创新思维去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张贺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临床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具体工作安排,黄志刚教授激励同学们要“早立志、早行动、找准定位”,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去考研。郭红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兼职班主任李丽博士,主要负责解答同学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同学也在会上踊跃讨论,提出了自己目前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老师逐一进行了答复。

此次工作会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对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能有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也希望能有效发挥自身的优势与特色,及时互通信息、密切协调,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争取将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打造成为地方院校教学品牌项目。(图/文 李丽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