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13   浏览:
【字号:

6月10日下午,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吴强院长、王永东副院长、科教科肖宏卫科长、卢海博士一行四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唐焕文,副院长黄遵楠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议由副院长黄遵楠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由唐焕文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及导师遴选相关情况。

韶关市第一人医院吴强院长表示,韶关市一和广东医有着深厚的校院情结,医院多数医护人员是广东医校友。医院将以成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发展目标,加大人才能力培养力度,推动医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高韶关市一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唐焕文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研究生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二是要严格规范研究生管理架构;三是要严格培养质量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毕业率和就业率;四是要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和执行者。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一直以来积极与我校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关系。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培育出高质量研究生。(文/董树平 图/袁嘉成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院赴肇庆医专公共卫生学院交流预防医学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欧盟 GeNEdu项目“乐龄实验室”启用周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