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丁元林副校长带队到湛江市社科联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09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湛江市社科联的联系,推动学校社会科学创新研究深入发展,6月8日上午,学校丁元林副校长带队,科技处李宝红处长、发展规划处王双苗处长、科技处叶华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廷川副院长以及王鹏伟副教授一行六人到湛江市社科联进行调研座谈,湛江市社科联主席邵锋、副主席黎建忠、党组成员张军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邵锋主席介绍了湛江市社科类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社科项目研究、研讨交流、科学普及、社科协会管理、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对广东医科大学在人文社科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围绕新医科、新文科,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医学哲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服务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丁元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湛江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广东医科大学社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议基于健康中国和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设置医学人文社科专项项目;二是建议设置医学人文社科类专题调研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建议基于学校的国家级科普基地,共同开展医学人文科普宣传;四是建议开通重要成果专项支持的社科项目绿色通道。(文、图/科技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调研会现场


【标签:】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热血青春,迎“篮”而上——广东医科大学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丁元林副校长带队在湛江校区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及科技成果申报专项工作常态化推进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