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广东医科大学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袁爱雯,图/崔玉莹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09   浏览:
【字号:



“哔......”,伴随着裁判的哨声,6月1日,由广东医科大学团委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承办的主题为“热血青春,迎‘篮’而上”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分别决出了女子组和男子组冠、亚、季军队伍和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女子组冠军队伍是公共卫生学院、亚军队伍是护理学院、季军队伍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其中女子组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是沈艺琳同学;男子组冠军队伍是第二临床医学院、亚军队伍是外国语学院、季军队伍是医学技术学院,其中男子组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是杨景骏同学。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在学生宿舍七栋楼前的篮球场上进行颁奖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张佩雯老师、副书记李庆龄老师、体育部李同辉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说明: 20220601三三篮球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4132530

此次比赛赛程包括:院内队伍淘汰赛、校内队伍积分赛、半决赛和决赛,从队伍报名至决赛结束历时65天。

5月29日至6月1日,来自各学院的16支队伍(男子组9支,女子组7支)进行了精彩的角逐。烈日炎炎,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每一次进球都迎来观众们一阵阵欢呼。比赛场上,有队员受伤后仍选择继续站在场上的无畏姿态;有球队之间的默契配合完美协作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有队员处于劣势仍能抓住每一次持球机会最后十秒一个三分完成精彩反杀;也有比赛结束后对手之间的相互鼓劲。

说明: 20220601三三篮球赛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4113608

青春恰时来,策马正少年,在这激情盎然、充满活力的五月,篮球队员们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青春,青春是不怕困难,是不肯言败,是相互激励、相互成就,在汗水与拼搏中共同成长。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应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奔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道上。(文/袁爱雯 图/崔玉莹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4113402



【标签:】 【点击:】         【编发: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制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丁元林副校长带队到湛江市社科联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