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紧抓疫情防控培训,筑牢校园战疫防线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4-11   浏览:
【字号:

 

根据东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培训的精神,市教育局定于4月7日上午在南方+开展“东莞校园防疫ABC”视频直播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高度重视本次视频直播培训,要求学校防控办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做好培训。

按照校领导的要求,防控办于4月7、8日组织两校区全体师生、后勤外包服务人员等参加了“东莞校园防疫ABC”课程视频培训。为确保培训率100%,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及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并转发了市教育局官微发布的录播视频,让未能参加线上直播培训学习的人员也能在两天内完成学习。

本次“东莞校园防疫ABC”培训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奥密克戎防控课堂;二是返校复课前后,学校、学生、家长、教师和后勤人员分别需做好的各项工作;三是动态图解校内发现抗原阳性或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

全校师生员工积极主动参加培训,参学率达到100%。


通过培训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校领导干部、防疫工作人员及广大师生员工的防控知识水平和防控能力,增强人人齐参与的防疫意识,提高我校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各项防疫举措、堵塞漏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有效应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文/谢家明 何均初  图/各单位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医院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心理压力应对技巧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习吧】返校复课前后要做好哪些准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