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吧】返校复课前后要做好哪些准备?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4-07   浏览:
【字号:

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东莞市教育局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分社特别制作“东莞校园防疫ABC”培训课程,开展全市教育系统校园疫情防控培训,号召全体师生、家长以及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等共同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和校园防控能力,齐心合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东莞校园防疫ABC内容分为三部分:


一、奥密克戎防控课堂由疾控专家介绍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特点及常规的防护方法。


二、返校复课前后校园疫情防控重点事项。由东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返校复课前学校、学生、家长、教师和后勤人员分别需重点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返校复课后学校、学生、家长、教师和后勤人员在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方面分别需重点做好的各项工作。


三、模拟校内发现抗原阳性或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


信息量大,内容重要,赶紧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预约观看:

(来源/东莞慧教育 党委宣传部综合)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紧抓疫情防控培训,筑牢校园战疫防线
下一条:发挥担当精神——研究生院奋斗在抗疫与招生一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