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孙洁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06   浏览:
【字号:

2022年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谭秋浩主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良清院长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及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吴斌副院长、王志刚副院长、蔡晓颖副书记、佟琳副院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曾志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询问了课程整合、就业创业、教学改革、实习安排、师资队伍、支部建设、管理机制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不足给予了指导意见。他强调第一临床医学院作为历史最悠久、师生人数最多、资源最丰富的学院,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学院与附院联动,科学长远地谋划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他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同时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也要加强,班子之间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要教育、引导、服务好学生,立德树人,坚守底线,公平、公正对待学生;高度关注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了解学生需求和思想动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之以恒弘扬正能量;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加强辅导员的学习培训,加强辅导员的协同合作,支持辅导员的发展,调动积极性,发挥育人合力;四是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要抓好学生工作,二要抓好教学改革,三要抓好教学品牌的建设,四要抓好人才培养质量,五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六要抓好学院的管理机制建设。



新起点、新征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必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创学院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图/文 孙洁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行系列迎新年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