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行系列迎新年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06   浏览:
【字号: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共迎祥和、快乐的2022新年,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经过周密筹划,开展系列精彩纷呈的迎新年活动。

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组织“健康迎冬奥,徒步送祝福”活动,会员在自己的朋友圈打卡徒步里程,并且附上美好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大家纷纷留言点赞,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升教师幸福指数。最兴奋的就是随大人一起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了,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用运动的形式为新年点赞,体力一点不输大人们。老年教师们也对新年健走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还举办迎新年座谈会,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会员代表们对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的工作提建议、谈想法,为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打下坚定基础。

此次迎新年系列活动获得广大会员热烈响应,几乎全员参与,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校园氛围,为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校领导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肇庆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