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工作述职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07   浏览:
【字号:

2022年1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的方式召开教研室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2021年工作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五名教研室主任、一名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科人员参加,述职会由董浩军副院长主持。

董浩军副院长首先对本次述职会召开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小五、余维发、黄成华、邱龙虎和余娟定五位教研室主任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万奎,围绕教学、科研、学科、课程、师资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年度的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介绍。

董副院长强调,下年度,在成绩的基础上我院要切实做到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推进教研室和实践教学中心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进一步推动理论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研究,加大集体备课和师资培训,加强一流课程建设,不断增强教学实效,提升教学质量。

黄祖辉院长对各位教研室和实践教学中心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肯定各教研室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教研室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凝聚团队力量,做教学科研带头人;二是要不断提升担当作为,在领悟力、谋划力和执行力上下工夫;三是要注意工作规范和纪律;四是要增强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由此,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成效,推动教研室内涵发展和马院高质量发展。(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社会科学部】
上一条: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