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康复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2-02   浏览:
【字号:


近日,中医康复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同志们分享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卢洪梅同志率先发言,结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大宝贵的历史经验学习感悟,谈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意义,强调党的建设的首要性和重要性;许新晖同志分享学习心得,认为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集中力量办大事,为人民谋幸福;张轶、钱雅妮同志表示以袁隆平、杨靖宇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追求进步;邓少东同志、邹颖同志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出发,深刻剖析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当林妍妍同志分享电影“长津湖”情节时,同志们均感同身受,心情沉重而无限感慨,程吟副书记甚至感动落泪,几度哽咽。

1c3cdda6cbd9357486a6a972731e92d

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在抗疫期间,无论是响应政府号召支援、还是校园抗疫,广东医科大学中医康复党支部全部党员都积极参与,无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

这是一次走心而又深刻的支部会议,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党史,达到了“正衣冠”“知兴替”“明得失”的效果。(文、图/中医康复党支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下一条:2021年大湾区基层公共卫生学术论坛圆满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