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率队赴粤东四市走访校友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
【字号:

11月26至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等一行3人赴汕尾、揭阳、汕头、潮州走访看望校友,与四市各届校友代表召开座谈会,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刘新光副校长一行受到四地校友代表的热烈欢迎。

在四地分别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新光副校长从学校十三五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医院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学校正在以良好的态势向前大踏步发展,作为广东医人应该感到自信和自豪。刘新光副校长还非常关心校友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校友们的成绩感到喜悦和自豪。他表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是对母校最大的感谢和反馈,校友们应当继续秉承“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继续为广东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何永越院长,汕尾海关陈劲海副处长,揭阳市人民医院江少如副院长,揭阳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卢剑辉科长,原揭阳卫生学校沈瑞杰校长,原汕头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衍平,汕大附二院纪监杨镜秋书记,潮州市人民医院蔡旌槐副院长,以及四地诸多校友,分别交流了各地方、各单位校友工作的情况,校友们团结勤勉,互帮互助,常态化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凝聚校友、增进感情,取得良好效果。

在诸多校友中,揭阳、汕头校友会各有一位65级本科校友、以及汕头校友会一位86岁曾在学校工作过后调任汕大医学院的老校友,不惧年事已高,不辞舟车劳顿,精神饱满全程参与了当地的本次校友活动,高度赞赏学校本次走访校友活动,深切怀念在母校的学习或工作日子,殷切期望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领导及老师到访关心慰问校友。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学校应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加强临床医学专业的同质化教育、加强学科建设等建议。希望可以和母校在科学研究、论文写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加强合作,让校友们能够有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提升自我。

各地校友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承“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发扬母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力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文、图/学校校友会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丁元林率队赴阳江、茂名、湛江走访校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