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副校长丁元林率队赴阳江、茂名、湛江走访校友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
【字号:

11月24日至11月26日,学校副校长丁元林带队赴阳江、茂名、湛江三地走访校友,举行校友座谈,共商学校发展。

在各地的校友座谈会上,丁元林副校长通过“一个里程碑”、“四件大事”、“八个进步”和“四个变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建设情况和校友会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各位校友都是广东省基层医院单位的顶梁柱,为当地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贡献,这就是我们广东医科大学一直坚持的“面向基层兴医强医,培育英才守护健康”初心和使命。

原茂名市副市长黄权、阳江市人民医院院长谢军、阳西总医院总院长洪家文、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付卓、阳江市光明眼科医院院长何宁、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院长陈志辉、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刚、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宁、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日东、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卓军、徐闻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金呈祥、湛江中医学校党委副书记罗黎明等校友代表分别交流了当地校友工作情况和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关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的一系列建议。

通过本次校友走访,传递了母校的关怀和问候,真诚和感谢,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文/于健豪 图/林斌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率队赴粤东四市走访校友
下一条:爱心义诊进校园,健康服务暖人心——东莞校区举办为民办实事之义诊及慢性病筛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