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举行“广东医科大学•人福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10   浏览:
【字号:

11月4日,“广东医科大学•人福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陈小清、粤海大区总监姚俊晓、广东省区经理闫亚朴;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辉,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谭秋浩,学校团委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陈婷,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立德书院院长张良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立德书院副院长陈家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聂彤,立德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导师代表、麻醉专业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立德书院副院长张素琼主持。

会上,张良清院长介绍了捐赠项目基本情况,宜昌人福药业向学校捐赠10万元设立奖学金,奖励在读的麻醉学专业本科生,以此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力立德书院建设。



张良清院长代表广东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陈小清为我校颁发捐赠牌匾

罗辉副书记代表广东医科大学向人福药业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陈小清副总裁表示: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麻醉药品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自成立20年以来,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先后和多家院校的基金会合作,激励了众多优秀学子勤奋学习,捐款捐物达1.2亿元。此次设立“广东医科大学•人福奖学金”, 希望双方能在麻醉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麻醉事业的发展。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罗辉副书记对宜昌人福药业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广东医科大学·人福奖学金”签约仪式开启了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崭新篇章,这项举措不仅体现了人福药业宝贵的人文品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实现学校与企业间资源互享、优势互利,共同发展的美好起点;希望同学们在人福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将当代广东医人特质发扬光大,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与会学生代表李梓豪表达了对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学校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生铭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承诺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自强迎接挑战,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文/梁沛鋆、邓定宪 图/谭丽波、梁茵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团委(青工联)】
上一条:科研诚信 党员示范——科技处-海院党支部开展“科研诚信与创新”党建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督导专家苏亚玲来我校作心理危机干预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