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曾志嵘副校长带队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3   浏览: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带领财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同志一行,于10月20日下午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人文与管理学院正副院长和心理学系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健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工作机制、健全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加强专职心理咨询队伍建设、落实专职心理咨询人员参与教学工作的需求、落实心理咨询人员的职称评定政策、改善心理咨询室的环境和条件及加强兼职教师的管理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曾志嵘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学生的身心发展,事关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学校各部门应优先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创造条件和提供有力的支持,尤其要发挥学校心理学系专家团队的优势,加强与心理咨询中心的融合,整合资源,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心理咨询的工作水平和心理危机干预的处置能力,共同营造一种积极、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文\林丽霞 图\杨永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我校公卫学子在省第七届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曾志嵘副校长到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