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曾志嵘副校长到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2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学校曾志嵘副校长到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调研座谈。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倪少凯主任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作了汇报,他重点介绍了部门落实省委巡视意见整改工作情况、部门相关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以及《二级学院(部)本科工作状态评估方案》的起草推进状况等方面工作,同时对部门后期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随后,黄耀宁副主任汇报了教学督导和教学评价的开展情况以及后期教学质量管理的工作思路。



曾志嵘副校长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所做的工作,对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第一,加强部门队伍建设;第二,尽快规范、完善、创新质控体系,建立健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第三,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研究体系的建设,提升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水平,尤其是新医科和现代信息环境下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第四,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形成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新特色和新抓手;第五,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文、图/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医学教育研究所】
上一条:曾志嵘副校长带队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
下一条: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在我校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