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在我校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稿时间:2021-10-22   浏览:
【字号:

2021年10月20日晚上,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在湛江校区新教学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医科大学来校进行宣讲会的分别为张玲玲、冯利杰、朱春燕和毕良宽四位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校学工部聂彤副部长及湛江校区部分师生在新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副所长张玲玲教授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现在学校办学的各方面情况,她结合一些生动的事例对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各项政策、临床药理研究所的科学研究工作等作了生动具体的解释说明。随后,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冯利杰教授,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春燕教授,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教学管理部部长、泌尿外科二病区主任毕良宽教授依次上台,以各具特色的宣讲风格叙述了各自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及优势,对学生们选择考研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说明,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



宣讲会上,现场的学生聆听仔细认真,台上的博导讲解热情飞扬。宣讲会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学生们也是踊跃参与其中,安徽医科大学四位博导一一耐心回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做了全面细致的解答、诠释。

当天晚上的宣讲会还以现场直播方式向全校师生开放。(文/杨昕妍 图/张婷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上一条:曾志嵘副校长到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
下一条: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基础医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