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纪委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2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纪委书记列席了会议。

向献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生动实践。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对人才工作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学校人才工作的快速发展,以人才工作的新突破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开展谈话提醒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广东医科大学处分决定宣布工作实施办法》《广东医科大学纪委书记谈话提醒制度》《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关于全面落实二级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直属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制度。(文/陈丽君 图/王丽君 谭丽波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