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1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视频召开了第四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罗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顶岗锻炼接收与派出单位负责人、第三批与第四批全体顶岗锻炼干部、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指出,开展党政管理机关与教学科研等单位干部双向顶岗锻炼是学校党委加大干部培养力度,丰富干部培养途径,健全干部教育、培养、管理、使用机制的创新举措,是干部成长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十分必要、十分重要,要持之以恒抓下去。


卢景辉对顶岗干部、组织部门、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顶岗锻炼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担当;二是要全情投入,担当作为,努力交出顶岗锻炼的合格答卷;三是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确保顶岗锻炼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辉宣读第四批顶岗锻炼工作文件。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用“感谢、希望、建议、表态”四个关键词,谈了组织部门贯彻学校党委意图,做好各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情况。王振、符爱珍、刘怡婷、黎焯基等四名同志代表第四批顶岗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裴金涛、郭红辉、张刚三位同志代表第三批顶岗锻炼干部分享了他们顶岗工作的体会、感悟和收获;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许崇泰分别代表顶岗锻炼接收与派出单位负责人也做了表态发言。


近几年,学校党委始终把培养优秀青年干部、教师摆在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围绕年轻干部的选拔、教育、培养、使用,出台了《广东医科大学干部培训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广东医科大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坛》《广东医科大学党政管理机关与教学科研等单位干部双向顶岗锻炼方案》《广东医科大学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等制度措施,不断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大干部培养“组合拳”,为优秀年轻干部搭建平台,全面提升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的素质能力。自2020年4月学校开展双向顶岗锻炼工作以来,目前共有四批共32人次的干部教师参加顶岗锻炼。接下去,学校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各批次顶岗锻炼干部的跟踪了解、沟通交流、考核评价,积极探索实践,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抓好顶岗锻炼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积蓄后劲,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振兴崛起提供干部和人才保证。(文/庄光杰 图/谭丽波 王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学校纪委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传承黄大年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