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九三学社广东医支社第二届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5   浏览:
【字号:


近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员会广东医支社召开第二届社员大会。社市委主委兰建锋,专职副主委鲁宇同志列席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谭平应邀出席会议。

孙静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支社现任主委王海燕总结广东医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会上通过广东医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支社社员王秀季宣读了市委对于换届的同意批复。支社社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选举,会议全票通过产生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其中,王海燕当选为主委,孙静、王秀季当选为副主委,鲁家琪、唐小梅当选为委员。王海燕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发言,表示将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理念和精神,在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为东莞市各条战线及学校医疗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党派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谭平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东医支社服务地方,服务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凝聚共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担当作为,发挥优势,进一步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加强建设,提升活力,进一步提高党派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兰建锋主委代表社市委对广东医科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中所发挥的作用,充分表扬了广东医支社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社员身份;二是要发挥智力优势,爱岗敬业,争取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四是要积极履职议政。

按照社市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有关工作的通知》,随后立即召开支社会议,由新任主委王海燕主持。会议主要商讨支社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和计划,社员围绕参政议政、宣传、活动平台(社员之家)、社会(社员)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最后,王主委对支社主委、副主委和委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极尽全力为大家服务,与全体支社社员一起认真履职,为民主党派事业贡献力量。(文、图/广东医支社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九三学社 九三 三学 学社 广东医 广东 第二届 第二 二届 社员 大会 顺利 召开】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校内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微课堂暨学工论坛开讲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