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图/潘聪聪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0   浏览:
【字号:


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9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倪进东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33——\2.jpg

会议首先由学院纪检监察小组陈敏副书记宣读了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要求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本次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最后陈书记对于学习月活动的开展和要求做了具体部署。

王辉群书记结合学校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作再动员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要切实增强开展纪律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和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聚焦重点,有针对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把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与扎实推进学院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三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把纪律教育贯穿于干部管理监督的全过程,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四是创新形式,及时总结。各支部各结合自身情况,探索一些新的方法和形式,及时将活动总结上报给学院。

最后倪进东院长强调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就是要引导和教育全体教工“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增强纪律观念,带头守好纪律。在工作中要有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保持原则和底线,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谦虚谨慎,对自己和组织负责,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把“懂规矩”贯穿在工作的各个环节。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典型案例让大家接受深刻教育。(文、图/潘聪聪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 公共 卫生学 卫生 学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2 20 21 年纪 纪律 教育学 教育 学习 月活动 活动 动动 动员 部署】 【点击:】         【编发: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下一条: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