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09   浏览:
【字号:


9月9日上午,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欧阳南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代表,并详细听取了实验室目前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等情况汇报,他对该实验室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高校是培养创新人才的地方,要充分依托高校的科研资源和人才优势,与地方企业充分结合起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实现互赢。

欧阳南江表示,广东医科大学底蕴深厚,希望学校下来能够继续锐意进取,以全球视野积极接轨国际,汇聚更多顶尖创新资源,助推松山湖科技创新。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建议,表示:“要让更多企业了解你们具备的能力,你们再了解企业需要什么的服务,并做好对接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对松山湖管委会领导一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来校慰问学校的教师及科研人员表示感谢,感谢松山湖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学校教师及学校一线科研人员的关心、支持、厚爱和帮助。卢景辉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广东医将以前20年在松山湖发展的积淀,贡献更多人员、科技力量,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是广东医的重要办学理念,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学校结合实际整合好自身力量,更好地服务松山湖的科技创新,为松山湖的再创新、再发展、再前进贡献科技力量和科技智慧。(文、图、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 松山 党工委 党工 工委 副书记 书记 管委会 委会 主任 欧阳 南江 江一 一行 到我 我校 看望 慰问 一线 教职员工 教职员 教职 职员 员工】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倪进东院长讲授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求真书院名师谈“大学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