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8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8月2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网络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疫情防控背景下,秋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谢培豪处长主持。

谢培豪处长首先简要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各类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具体包括:8月13日全省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及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8月21日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8月24日省委第二十巡视广东医科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8月25日曾志嵘副校长分管单位(部门)新学期开学工作研究部署会议等。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处人员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工作台账,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秋季开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平稳顺利。对巡视工作要全面坚决整改,除按学校整改清单整改外,必须把自己、工作、责任摆进去,对标对表制定整改计划(包括清单、目标、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间等),通过整改来全面提升各项工作。

会上,王瑾副处长、邓建壮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假期总结及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对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地安排及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谢培豪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处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以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主动创新,攻坚克难,从严从实从细推进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措施,做好工作台账及预案,要深入查找、深挖存在问题,并以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年为契机,做好整改工作,从质从效从绩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新生教育、补考重修考试、校外实习实训及其他工作安排的研判谋划和动态调整。谢处长要求全处人员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时刻明确本学期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高效的执行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教务处的责任与担当。(文/吴一纯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教务处 教务 召开 2021年 2021 202 20 21 秋季 学期 疫情防控 疫情 开学 学工 工作 布置】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松山湖专项督导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回头看 再检视 保平安——学校再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