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专项督导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9   浏览:
【字号:

8月28日下午,东莞市松山湖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校东莞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松山湖科技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刘志方担任组长,松山湖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安分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山湖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医院管理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出席检查情况反馈会议。

督导检查组分成6个小组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关键点位,实地检查了校园环境、重点场所通风消毒、垃圾分类、饮用水安全处理、门诊部预检分诊、校园集中隔离区、校园内的宣传氛围、健康普及教育情况、门岗人员出入管理、危化品仓库、防控物资储备仓库、消防安全、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学校防控体系、校园9项制度、学生返校安排、校园师生健康管理及疫苗接种统计情况、联防联控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及应急演练、校园应急处置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管理等资料,并与学校相关部门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检查意见反馈。

刘志方组长对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一是要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技术方案的指引,加强校园内正确佩戴口罩的宣传教育和落实,高校师生在校园内要佩戴口罩;二是继续推进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是要切实做好危化品及废弃物的妥善安全处理。

刘新光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按照督导检查组的要求对检查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表,及时推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开展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得到有效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文、编/裴金涛 图/学校防控办 审/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 松山 专项 督导 检查组 检查 检查指导 指导 校园 疫情防控 疫情 秋季 学期 开学 学工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布置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