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回头看 再检视 保平安——学校再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7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师生顺利返校营造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继8月19日上午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分别在湛江、东莞两校区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前第二次校园安全大检查。

罗辉、刘新光在检查前再次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能存侥幸心理,不能有懈怠之情”“安全工作就是要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安全隐患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新学期开学营造良好环境。

此次检查继续由安全保卫处会同有关部门分成4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湛江、东莞两个校区开展检查工作。各检查组再次深入实验室、危化品仓库、食堂、学生宿舍、建筑工地等区域,着重针对此前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回头看,再检视”,检查对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医院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文/宣传部 图/谭丽波 谭小晖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回头看 回头 检视 保平安 平安 学校 再次 开展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开学 学前 校园 安全 大检查 检查】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