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为八十岁寿辰的老同志祝寿
作者:文/潘欣 图/潘欣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0   浏览:
【字号:

7月8日上午,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前往老教授家,亲自为他们80大寿祝寿。

罗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献上美丽的鲜花,送上慰问金以及蛋糕礼卡等寿礼,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罗副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表达了美好祝愿。他回忆了老同志在重要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介绍了学校发展愿景,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衷心祝愿他们乐观生活,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老教授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形势良好,高等教育繁荣发展大好形势下,把握大局,抓住机遇,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老干处林海文处长、潘欣科长等同志陪同前往。(文/潘欣 图/潘欣 编/周圆 审/冯锦山 )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 罗辉 副书记 书记 记为 八十 十岁 寿辰 老同志 同志 祝寿】 【点击:】         【编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