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0   浏览:
【字号:


7月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东莞、湛江两校区的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的全体同志参加,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珠乾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王珠乾同志、周佑军同志、徐美奕同志、陈利权同志带头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标准,坚守初心使命,为全体师生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

会上,每位同志都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王珠乾同志强调,作为学校资产管理、物资采购和实验室安全管理部门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把学习理论成果运用到管理工作中;二是坚守初心,践行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我们要及时了解广大师生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把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好;三是严于律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把党章党纪挺在前面,不碰党纪高压线,不破道德底线,带头讲党性,守党纪,讲规矩;四是勤俭节约,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物资采购和资产管理中,坚持艰苦奋斗精神,做到物资采购合适、合理、合法,资产使用能修应修、能用尽用,尽量为学校节省资金,把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图、文/余海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eaf24a4c9d569b9369341a0bb070be2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资产与实验室 资产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 实验 管理处 管理 党支部 支部 贯彻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为八十岁寿辰的老同志祝寿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