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基础医学院湛江校区微免教研室及病理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0   浏览:
【字号:

7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湛江校区微免教研室及病理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瑗主持。

会议上,吴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接着,党员们纷纷发表学习体会,会议气氛活跃。

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系统总结了党在不同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靠的是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讲真话,做实事的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社会主义的中国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导我们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使我们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充满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后,湛江校区微免教研室及病理学系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文、图/吴瑗、赵颖海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湛江校区 湛江 校区 教研室 教研 病理学 病理 理学 学系 党支部 支部 深入 入学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 精神】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微免教研室与病原实验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思践悟 坚定信念跟党走——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