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有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第二临床医学院于7月7日在11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陈珊书记主讲,全体教职工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88A1A

会上,陈珊书记以《塑造灵魂 塑造生命 塑造新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包括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点”要求等重要内容。同时陈珊书记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分类介绍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师以案为鉴。随后陈书记还逐一讲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内容,并要求各教研室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这十项准则,理清课堂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以案明纪,严格要求自己,逐步提高每个教师的认识。

1995B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力弘扬了高尚的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教师,勇做教育教学先锋,让全院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在具体行动中,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老师。(文/颜雄 图/黄怡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塑造 灵魂 生命 新人 扎实 推进 师德师风 师德 师风 建设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 第二临床 第二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召开 专题 培训】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我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上线运行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小故事——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病理学系与组胚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