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小故事——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病理学系与组胚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激发广大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7月7日上午,东莞病理学系与组胚教研室党支部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小故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成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学习。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地保持党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其活力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红色文化是一种不屈的战斗文化,也是一种崇高坚定顽强的信念文化。新时代更要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会上,成莹老师分享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林觉民的感人故事,熊晖老师分享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故事,姚运红老师分享《潜伏》电视剧的精彩故事,李斯璐老师则分享上海最早的21工人党员之一张人亚的斗争故事。通过讲述党史小故事,我们进一步了解建党的初心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决心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奋斗终身。(文、图/成莹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IMG_20210707_091613

党支部成莹书记主持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210707_093929

成莹书记分享黄花岗七十二烈士林觉民的感人故事

IMG_20210707_094531

熊晖老师分享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故事

IMG_20210707_094954

姚运红老师分享《潜伏》电视剧的精彩故事

IMG_20210707_095517

李斯璐老师分享上海最早的21工人党员之一张人亚的斗争故事


【标签:重温 入党 誓词 分享 党史 故事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院东 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病理学 病理 理学 学系 组胚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举行 主题 党日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新精神、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