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精神、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
【字号:

风雨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学习工作部署,结合法医学专业教学工作实践,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6月28日,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在学校信息技术中心摄影棚拍摄个人艺术宣传照片,展现法医系教师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以新的精气神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7月1日上午,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在线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7月7日下午,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在法医学系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新精神、新面貌迎接新挑战”的专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赖小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赖小平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概括了需要从重要讲话精神中领悟的精髓,并组织全体教师在宋慈塑像前合影,要求全体法医学系教职员工在学科建设中发扬共产党员不畏艰辛、勇于创新的伟大精神,以新精神、新面貌落实法医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文、图/赖小平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精神 新面貌 面貌 迎接 挑战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院东 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法医学 法医 医学系 学系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系列 主题 党日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小故事——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病理学系与组胚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