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8   浏览:
【字号:

7月7日晚上,按照校工会要求,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11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陈珊书记主持,学院工会主席丁喜生同志主讲。

2C3D5

丁喜生副书记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BB01

陈珊书记随后做了指示,要求各位老师,在学院组织领学的基础上,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政治要求、质量要求、实效要求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官成浓院长也提出,要把学习同工作统筹起来一起抓,全力推动教学、科研等各项战略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文/丁喜生 黄美群 图/黄怡 编/王丽君 审/f冯锦山)



【标签:习近平 总书记 重要讲话 第二临床医学院 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 100 周年 大会】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新精神、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基础医学院东莞校区法医学系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承百年初心,坚守育人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