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承百年初心,坚守育人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8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瑾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先后作分享发言,大家一致感受,观看了庆祝大会以后,心潮澎湃、充满温暖,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震撼和自豪。

老党员谢培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容,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他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收看这次庆祝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多次热泪盈眶,深刻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是光荣的,作为中国人民是幸福的,对国家的未来是信心满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接过时代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王瑾同志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青春献词让她感触最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作为教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培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切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支部副书记邓建壮同志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行动纲领,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将与教务处的全体同仁,坚守初心,为全体师生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不负党的嘱托。

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成员龚艳艳同志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忘先人志,目标在前方。”来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新调入教务处党支部的周慧同志表示更加努力来完成党员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人民培养好基层医生,为教学质量办好关,做好服务工作,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吴一纯同志表示在党的一百周年伟大时刻加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心中倍感自豪,更觉使命在肩。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岗位热烈发言。

支部书记王瑾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奋斗未有穷期,赶考仍在路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在迈向新的百年征程,新校区的建设也标志着学校走上了发展的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赶考仍在路,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时代医学教育人才的培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的每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务人,必将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能力,推动人才培养机制体制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奋力开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文/教务处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传承 百年 年初 初心 坚守 育人 使命 教务处 教务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精神】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百年峥嵘岁月稠,砥砺初心向复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