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7   浏览:
【字号:

7月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陈家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家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百年党史,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战略部署,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使人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

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陈家杰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迅速作出行动安排。二是注重示范引领,联系实际工作学习。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全体党员立足本岗位,联系体育强国建设使命,联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真正做到学深学透。三是加强教育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的任务抓好。四是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工作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完成部门当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为学校的体育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文/陈海鸥 图/黄钲尹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体育教学部 体育 教学部 教学 学部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召开 扩大会议 扩大会 扩大 大会 会议 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