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秋余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7   浏览:
【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职能岗位负责人、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黄然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语重心长。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阐明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与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黄然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与会党员也纷纷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引领青年学生知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按照学院党委总体部署,各基层党支部也迅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通过此次观看直播和学习讨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深认识到,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陈秋余 图/刘海漫等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 第一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全体师生 全体 体师 师生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