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7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心中装着学生,工作为了学生,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斗!

支部党员陈炳权、林丽霞、叶馨三位同志自6月24日以来坚守在广州新华学院“抗疫”一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畏疫情困难、敢于冲在前线,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他们承诺,今后也一定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许党报国,建功立业!

支部书记唐湘涓最后说道: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践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成效。(文/匡思蕾 图/陈炳权 聂彤 骆然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学生处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专题 党课 精神】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