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喜报!学校党委被中共湛江市委授予“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1   浏览:
【字号:


6月30日上午,湛江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荣获“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全市本次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50个,学校党委是唯一获表彰的高等学校党委。

近日,湛江市委教育工委也公布了湛江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共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7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9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0个。其中,我校张华、庄光杰、冯有辉、郭莲仙、熊兴东、林琳、王智强、陈涛八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谭平、赖焱峰、吴春丽、吴都督、裴金涛、王瑾、徐畅、杨卫八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办校办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团委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党支部、流行病与统计学教研室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七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坚定不移大抓党建大抓基层,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巩固发展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一年一个主题,一步一个台阶,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建质量显著提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多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多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分别获得中共湛江市委、中共湛江市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是上级党组织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的极大激励鞭策。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让党旗在广东医高高飘扬!(文/庄光杰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喜报 学校 校党委 党委 中共 湛江市 湛江 市委 授予 先进 基层 党组织 党组 组织】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以特殊的抗疫党课,致敬建党百年华诞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