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图文/卫杰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征程中赓续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3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王庭乐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25——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迎“七一”组织生活会\6.jpg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院党委王辉群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25——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迎“七一”组织生活会\合图.jpg

随后,各位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讲述身边党员疫情防控故事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想对党说的话”三个方面逐一发言。期间,卢景辉书记、校长通过视频连线对学院支援东莞市疾控中心流调工作的师生志愿者进行了线上慰问,为志愿者们所展现出来的广东医人临危受命、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精神风貌而骄傲自豪。卢书记校长表示,公共卫生学院流调志愿者服务队紧急支援,为东莞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协调统筹好工作强度和节奏,休息调整、接续战斗。支部党员黄志刚副院长代表全体流调师生志愿者,通过视频向卢景辉书记、校长汇报了自6月20日以来开展的工作。各位组员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以上,累计承接任务近20项、通过电话进行流性病学调查达15000余人次。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25——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迎“七一”组织生活会\25.jpg

最后,卢景辉书记、校长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既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同时又以一名大学书记、校长的身份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信念坚定的人民教师,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做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做拼搏奉献的广东医人,埋头苦干、克难攻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四是做勤政廉洁的管理干部,不计较个人得失,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七一前夕,行政党支部通过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讲述身边党员的疫情防控故事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想对党说的话等,深入了解学习身边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担当有为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对标争先、见贤思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也让大家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百年华诞之际表达一名党员对党的深情祝福。(图、文/卫杰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校长 卢景辉 卢景 景辉 同志 普通党员 普通 党员 身份 参加 所在 支部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喜报!学校党委被中共湛江市委授予“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党员带头齐学党史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