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率财务处人员赴中国工商银行大岭山支行调研
作者:范伊挺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智慧校园的建设进度,提高财务信息化质量及服务水平,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6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财务处处长邵积荣、副处长张燕萍一行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大岭山支行调研。

工行大岭山支行祝铭海行长、胡程皓副行长对邝卫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邝卫红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东莞市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广东医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工商银行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特别是在本次审计整改工作中,在得知我校资金监管需求后,贵行更是不遗余力地为我校提供了200台POS机,在短时间内快速解决了我校食堂资金的流动监管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邝卫红副校长一行还就智慧校园及智能财务系统的建设资金来源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银行继续大力支持、帮助学校的财务管理再上新台阶。

祝铭海行长表示,近一年来银行与广东医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过多次探讨。当前已根据学校实际和银行可能给予的支持作出了初步的安排,并已向上级领导作了汇报。上级银行领导对广东医的合作是真诚的,一定会尽力支持广东医的发展。

不足两个小时的交流,学校和银行对银校合作的思路更加清晰,对合作的前景更加期盼,对合作的信心更加坚定。

(文/范伊挺 图/张燕萍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 常委 副校长 校长 邝卫红 卫红 财务处 财务 人员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 中国 工商银行 工商 商银 银行 大岭山 大岭 岭山 支行 调研】 【点击:】         【编发:财务处】
上一条:嘉应学院吴琦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