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麦得发生物科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暨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4   浏览:
【字号:


6月22日下午,应我校曾志嵘副校长邀请,麦得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金艳总裁一行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暨合作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以及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海洋医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附属医院张良清副院长主持,罗辉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从建校初期筚路蓝缕到今天涅槃重生的办学进程,我校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背景及发展现状。

麦得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金艳总裁从公司简介、医用级聚羟基脂肪酸酯(PHA)的技术来源、性能以及其在医疗健康和环保领域的创新应用情况和前景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校方有深入和充分的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麦得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金艳总裁一行与我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麦得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金艳总裁一行参观了我校海洋医药研究院,了解我校海洋医药的科研平台及研究进展现状,为后期与我校达成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文/王红蕾 图/谭丽波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发生 生物科技 生物 科技 我校 进行 学术交流 学术 交流 合作 洽谈】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改革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