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3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提质年”工作部署,推进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改革,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改革工作推进会。刘新光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等负责人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宝红同志汇报《广东医科大学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初步提出了改革的思路、目标、主要举措和预期成果;与会领导分别就实施方案以及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新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科技创新的瓶颈问题,通过各部门的协同合作,提出实质性的解决方案;要思考如何为科研人员“松绑”并做好服务,减少非科研时间的消耗。二是要完善校院科研管理体系,思考如何平衡学科和团队的关系,以及健全学科交叉的机制导向,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三是要调动平台、实验室技术人员的积极性,提升服务及管理能力,做好平台共享,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建立健全科技服务的联动机制,细化工作分工,促进部门之间工作沟通与协同。(文、图/科技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体制 机制 改革 创新 学校 召开 科技 新制度 新制 制度 体系 工作 推进】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麦得发生物科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暨合作洽谈
下一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落实召开“四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