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落实召开“四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3   浏览:
【字号:


6月22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在两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次以“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讲好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好一个疫情防控故事、开展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秀丽同志主持。

622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谭平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领悟统战法宝作用”为题,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体会。王建军同志讲述了抗疫英雄彭银华的感人故事。李秀丽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干部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诚心指出了同志的不足。

此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条例》为工作的基本遵循,练就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着力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秀丽 图/王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组织部 组织 统战部 统战 党支部 支部 部落 落实 召开 四个一 四个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喜讯: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获得新突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