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在湛江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8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带队在湛江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综合楼地下室、储水室、配电室,各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学生食堂、宿舍,校园电动车充电桩,宿舍楼给排水系统等。对各处安全隐患进行研判排查。所到之处,罗辉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强调提醒相关隐患,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罗辉要求,相关单位要绷紧安全之弦不能放松,切实做好风险研判工作,定期排查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文/冯锦山,图/金艳,编王丽君,审/冯锦山)

 


【标签:校领导 领导 带队 湛江校区 湛江 校区 开展 安全检查 安全 检查工作 检查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讲话精神,端正师德师风——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